close

今天下班經過這間看起來很有特色的飲料店-草本茶集

位於南京復興站2號出口附近 

戶外也有站立區可以給客人在這邊稍做停留喝飲料   

櫃檯也十分乾淨明亮舒服  

飲料看起來都很天然又浮誇😂

於是今天決定點兩杯不一樣的犒賞一下辛苦上班的自己  

看到看板有漂亮漸層和紫色珍珠 決定點一杯試試看  

這杯看起來也不錯 但賣太好已經賣完了😭

希望下次來能喝到!!    

後來點了兩杯(前面兩杯)

左邊是玫瑰愛麗絲($70)

上面那層粉紅色有自然的玫瑰花香

喝起來是天然的 不像有些店都會有過多的香精味

中間白色是鮮奶

下面是紫色花草珍珠

右邊是小野莓($65)

裡面可以看到鳳梨及奇異果等水果

喝起來微酸甜甜的莓果茶

這兩款我覺得下次我都會想回購欸

  

外面的立桌可以喝茶拍照

缺點就是夏天超熱

我還是想外帶買回家喝😂  

  

 

 

  

要是我在家附近我一定每天都換一個口味喝

店家推薦玫瑰和芝麻珍珠

下次經過一定要試看看!!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一到五1030-2130

                   六日1130-2130

地址:02-2740 6771

電話:台北市遼寧街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