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位於新莊幸福路上的星和愛漂亮

平常臉部保養都習慣去星和診所

現在發現離家那麼近的地方就有星和愛漂亮真是太棒了👏

 

 門口就可以看到價目表

均一價才688,是不是超級平價!!

 

進來可以看到架上陳列多款星和保養品

從卸洗到保濕美白一應俱全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粉紅色水潤甦醒系列

冬天時擦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非常保濕~  

旁邊是諮詢接待區   

桌上立牌有較詳細的價目表 

 

全部品項做完也不過兩千多塊

覺得一兩週來保養一次還算是可以負擔的👏

於是我今天選了洗卸+粉刺速淨調理+鑽白光透多肽酸+聲波保濕導入

接著就到後面美容床躺下啦~~

 

他們家美容床都很乾淨

墊布也是免洗的,不會有衛生上的問題

首先進行深層卸妝清潔

美容師很溫柔又手巧的幫我進行好幾步驟的清潔後

整張臉感覺非常清爽

接著進行粉刺速淨調理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不會清粉刺

常常自己清不出來,挖太用力流很多血還留下疤痕

所以後來我都到星和找美容師清理

專業人士比較知道清粉刺的方向和力道

清完後也會幫我們用最適合的方式收斂毛孔

不會像自己用力摳完後不會處理,導致毛孔越來越大😭

清完粉刺後美容師幫我進行鑽白光透多肽酸

 

美容師會依照你的膚質調整酸的濃度

接著輕刷在全臉後等待十分鐘

  

接著進行聲波保濕導入

過程中完全不會不舒服,感覺只像有人在幫我按摩一樣

到後面我都快睡著了😂 

保濕導入做完半張臉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臉上有超嚴重的泛紅血絲

而保濕導入先做右臉再做左臉  

做完一半以後,美容師拿鏡子給我看

做完的右臉奇蹟似的血絲消失了!!(而左臉還很明顯泛紅)

這張圖是做完多肽酸+聲波保濕導入半張臉

很明顯整張臉亮了起來

然後半邊泛紅的血絲消失了

 

全部療程都完成後

美容師又再幫我上一層保養品和防曬後就大功告成了

離開前還不斷叮嚀我做完酸類一定要注意保濕和防曬

於是我又多帶了柔白晶透防曬乳和美白生物纖維面膜回家做後續保養✌️

接著也來分享一下這次的療程效果和後續保養吧!

回家後我使用冰花美白生物纖維面膜做舒緩保濕

  

這款面膜除了主打美白效果外,還有非常棒的保濕效果

觸感很軟Q又很貼合 

大約敷了20分鐘後取下

整個臉很清爽不緊繃

皮膚像是喝了水一樣彈嫩  

隔天出門我也特地上了新入手的柔白晶透防曬

 

輕輕一擠就可以擠出來了  

顏色是自然膚色,我覺得遮瑕效果蠻好的

我後來直接當BB霜用

  

這個夏天這款防曬真的是我的福音,我整個底妝只用了這條防曬😂    

每次做完多肽酸後皮膚都會明顯變亮好幾層

我都覺得臉都快要比鏡子亮了😂

最棒的地方就是持妝度變好很多

可以明顯感受妝比較服貼沒那麼容易出油了👍

在外面奔跑一整天不會像以前一樣變大花臉

對於懶得補妝的我來說實在太棒了👏

 


星和愛漂亮 新莊幸福店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23號

電話: 02-29982128

官方網站:http://www.star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