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讓我有機會體驗之前一直看了很心動的產品~

 

前陣子看到電視發現秀琴姐真的瘦超多!!後來才發現是帶言這個爆動膠囊商品

再試用前我們先來介紹一下爆動膠囊

並不是甚麼減肥藥,裡面包含有許多文獻上認證可以幫助瘦身的物質,

吃法的話官網也有說明,起床吃完早餐後兩顆,運動前也吃兩顆

再來進入到實品囉!!!

背面很清楚的寫出成分和營養標示

一盒裡面有三大片,共30顆

因為一到手妹妹很興奮的搶走一片,所以我只剩兩片可以拍照QQQ

跟包裝一樣是紫色的膠囊

大小就是一般的膠囊

食用方法就是直接配著開水吞食,他食用說明有說一次服用1~2顆

因為我怕一開始身體不習慣一次都服用一顆

包裝不會太大,攜帶也方便

 

最後進入吃半個月的心得啦!!!

體重方面說實在的沒甚麼明顯減少,但排便有比以前更順暢了

他們食用方法有寫每天運動前吃一次,我覺得會有督促我運動的效果欸!!!

就覺得吃那麼貴的東西就一定要讓他效果發揮到最大阿!!所以吃玩我都會去運動
感覺流汗真的有比較多!!

我以前大學學過生物化學,左旋肉鹼(L-卡尼丁)這種東西就是幫助脂肪代謝的物質阿

會幫助游離脂肪酸運送給粒線體燃燒產生能量

不過要讓游離的脂肪酸變多,首先你還是要先運動啦XDD

運動才會刺激大大的三酸甘油脂分解成小一點的游離脂肪酸阿~~

所以我才說運動會讓這食品的效果更好!
可能我吃的時間不夠常或運動量還不夠大,體重一下子沒有明顯的改變

(不過一種食品能讓你體重在半個月大幅改變你也要小心了~)

所以要瘦除了要輔助食品以外還是要好好運動阿!!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