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熱,一直想吃冰淇淋

想吃冰又怕胖,第一個就是想吃優格霜淇淋~~~

於是就大老遠跑來左營吃這間愛密莉優格霜淇淋了

這間位於健身工廠裡面,這是外面的樣子

這是進去店裡的樣子,櫃台附近還有吧檯

吧台還有一個蜂窩

這是店內店用環境~牆壁上還有好多好吃冰淇淋

這是他們的菜單,我今天點了個綜合聖代(150)

綜合聖代可以選三種冰淇淋口味和三種配料

我今天只選了優格+抹茶口味

配料是香蕉.oreo.藍莓

配料的部分是多一種多十元~~~

 

我的聖代來了,擺放的很美夏天就是要吃這種超好吃的優格冰淇淋阿

根本女孩們的愛

真的很好吃又不會太酸

一杯150我是可以接受的,唯一缺點是等餐等超久,大概有20分鐘了吧QQ

但瑕不掩瑜,我還會想再回訪

電話:07-345-3838 轉分機#12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2號【健身工廠博愛店】

arrow
arrow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