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被同學嘲笑過牙齒很醜,所以從小就對自己歪斜的門牙感到自卑

長大後又因為亂咬東西,牙齒整個缺了一角

當我裂嘴笑時整個牙齒都感覺凌亂QQ

   

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在展場或是攝影棚都要一直笑笑的

每次看到照片都覺得要是牙齒整齊,我的臉看起來就更完美了😢

像這一張,幾乎看不到我完整一整排的牙齒阿

拉近一點看,可以看到左邊的門牙有缺角

中間兩顆門牙歪斜凸出,而兩邊側門牙又內凹

整排看過去十分凌亂

   

很多人都叫我帶牙套矯正牙齒

但我真的很喜歡我天生的虎牙,很怕它因為矯正而消失

所以最後選擇用貼片解決門牙的問題。

做貼片之前有先上ptt和google 做些功課

滿多網友推薦這新竹朱育正牙醫的朱醫師

甚至還有網友誇張地說從台北特地跑去做貼片都很值得XD

由於以前大學念書在新竹待過四年 對新竹非常熟悉

而畢業後也常常跑新竹工作

所以最後選擇這間診所做門牙的陶瓷貼片。

診所位於新竹巨城旁邊,還滿好找的

 

  門口面放了些植栽,看起來十分溫馨

  近來診所要先脫鞋子的

診所很貼心還準備了以消毒拖鞋供大家使用

  走進來一整個裝潢很氣派,滿不像傳統的牙醫診所XD

等候區有滿大又舒適的沙發可以座

醫生就在診間看診

哦對了這邊提醒一下大家,來之前一定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想當初我也是打了好幾通電話、喬了好幾個時段才約到朱醫師

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好幾個客人想要現場掛號

因為朱醫師實在太滿了,最後他們都只好摸摸鼻子回家

但看到那麼多人都想來看診我就更放心的進行諮詢了XD

一開始醫生也有建議矯正對我最好

但我掙扎了一下還是選擇保留虎牙做貼片~

接下來進行牙齒的3D掃描,從電腦可以很快的看到我牙齒的情況

可以看到除了牙齒很黃以外,門牙特別凸出

而兩旁的側門牙相對內凹很多,所以牙齒看起來十分凌亂

醫生建議我一次做兩顆或是四顆

下次回診會先做個短暫臨時的貼片給我模擬看看裝好的樣子。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回診時拍的

我張開嘴那一刻真的被我的牙齒美哭了!!!

  是不是超美!!!我覺得真的差超多的!!

照完鏡子我就決定做四顆了😍😍

我也順手拍了一張我牙齒的3D模型

可以看到我右邊的側門牙真的超級內凹😂

 

 也因為太凹了,醫生說磨掉的部分會比較多

建議我這顆牙齒先做根管治療,所以中間我又來診所做了根管。

再次回診進行了比色

因為我有每天三杯咖啡的習慣,所以牙齒非常黃

比色時牙技師說會把我的貼片做得比原本再白一些

但不能過度白,不然會跟旁邊的差太多😰

  

比色完接著來裝臨時的貼片了!!我終於可以擺脫亂牙了好期待阿QQ

醫生先幫我把牙齒磨小了一些

只有特別歪的那顆磨比較多,其他三顆都各磨了一點點

  

  

  接著醫生幫我裝上臨時的樹酯貼片,說可以讓我大概撐一個多禮拜

裝上的那一刻我超開心~~~~~

我今天開始可以用漂亮的牙齒面對大家啦~~~😍😍😍

 

大約過了一個多禮拜回診裝牙

醫生幫我卸掉臨時的樹脂貼片,仔細地幫我裝上陶瓷貼片

並幫我拍了照片做紀錄

當我看到電腦照片時真的覺得差超級多!!!

  

  

  朱醫師做出來的貼片跟別間診所不一樣的地方是真的超仿真!!!!!

可以看到前排四顆牙齒不死白

而且還有像真牙般的漸層,根本宛如天生

笑起來這個牙齒弧形根本超完美😭

  剛做完牙齒很得意的問朋友說:「你猜猜哪顆牙齒是貼片?」

大家果不其然都猜不出來XDDDDD

從今天以後我終於可以更有自信的大笑啦~~

  

 

 

  

對比以前的照片,笑起來真的好看很多很多

衷心感謝緣份讓我遇見朱醫師阿🙏🙏🙏🙏🙏

 

朱醫師是個很要求完美(龜毛??)的醫生

從很多小地方都看得出醫師的細心和堅持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創造出那麼無可挑剔的超美貼片吧QQ

來這邊做瓷牙貼片真是我人生中做過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早知道能變美那麼多真的該早點來的啦QAQ

再次感謝朱醫師神之妙手🙇‍♀️🙇‍♀️

 

 

 

arrow
arrow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