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小臉就肉肉的有嬰兒肥很不滿意

前年打了兩次消脂針加肉毒有稍微好一點點

但隨著年紀奔三,臉除了肥大以外還多了一種鬆弛感

法令紋跟嘴角紋也越來越明顯😭😭😭

尤其拍照真的很顯老態rrrrrrrrr 

之前試過玻尿酸補法令紋,這次換想試試看拉提的效果

因為朋友之前去過台北w頂尖打過皮秒和音波

回來效果都很好覺得很羨慕

猶豫很久我決定就去w頂尖諮詢了~

去過那麼多醫美診所,認真覺得這邊環境是數一數二的好

寬敞明亮又乾淨,非常舒適

 


  

 

 

 


在諮詢時醫生都很仔細聽你的需求並給妳適當的建議

本來想打埋線拉提,但經過醫師評估後說我的臉比較適合音波

最後就決定打音波拉提600條啦🥳

  

這邊使用的是是韓國機倍提音波拉提

是有即時顯像安全系統的聚焦式超音波

相對其他機器安全又比美國機不痛✌️


之前聽朋友說打音波痛到一直流淚

網路上還看到有人嚴重紅腫

所以施打前我真的滿緊張的QQ

在醫師做完記號上完凝膠後就開始施打啦~

但說真的,實際施打好像沒有網路上看到的那麼崩潰

有種被電到加上有人在你很深層肌肉裡拉動的感覺

這fu實在無法言喻,需要自己來體會一下XD 

這次幫我施打的醫師真的很有耐心又很會聊天

有種媽媽給人的安全感

而且聊天真的可以分散掉注意力

我想安靜的打完600條應該很痛苦吧XDD


術後比較該注意的是,我打完竟然臉浮腫一個禮拜

像是半夜喝很多水隔天起來變大餅臉那種

視覺效果胖了兩公斤,一直很後悔隔天沒有請假躲在家😂

好險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就消了~

接著下面是術前/術後一個月/兩個月的對比照

 


  


 

看得出來法令紋嘴角紋真的變淡了

臉部線條感覺更明顯,皮膚也感覺變緊緻了

兩個月後其實我沒瘦,反而胖快一公斤

竟然有朋友說我怎麼看起來瘦了

覺得開心~~


診所諮詢在這邊👇


W頂尖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4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1:00

                   週六 10:00-19:00

                   週日不營業

電話:02-2775-2088

 

arrow
arrow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