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魚要來分享的是寶拉珍選2%水楊酸系列產品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寶拉珍選抗痘「軒」言水楊酸產品記者會

在來參加記者會之前 就聽朋友說過:寶拉的產品會讓你一試成主顧,再也回不去了

於是我就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來記者會認識新產品啦!!

  

現場請到凱鈞老師介紹並示範四款寶拉珍選的產品

我親眼看到台上的麻豆現場示範 皮膚整個白了一階啊啊啊

整理一下今天的主角-->2%水楊酸系列產品的重點

主要解決毛孔粗大粉刺痘痘角質堆積及皮膚暗沉等問題

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皮膚會變得更容易出油

像我夏天流汗比較悶熱的時候背部就比較容易長痘痘

臉部也跟著狂冒粉刺痘痘

所以寶拉根本是我皮膚的救星阿!!!

接著趕快進入眾所期待的產品吧!!

  

這兩瓶就是今天的主角,左邊白色的是2%水楊酸精華液;而右邊紫色大瓶的是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精華液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於化妝水之後

可以有效粗大的毛孔、青春痘以及粉刺暗沉老廢角質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則是洗完澡用於全身

身體比較暗沉、容易長痘痘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哦!!

它可以預防前胸後背的粉刺、青春痘,還可以改善粗大毛孔、粗糙顆粒以及乾燥細紋

還含有抗氧化分子,還原年輕細柔肌膚

像我膝蓋腳踝手肘的部分都特別黑,就很期待這瓶改善我暗沉的問題 ~

   

接著抗痘大使張軒睿也上台分享保養的秘訣

他表示平常也都使用2%水楊酸系列產品保養肌膚,痘痘粉刺暗沉通通說拜拜👋

現場看本人皮膚真的超級好,是說真的很少看到男生皮膚那麼細緻啊啊😂😂

讓我更加期待這款產品了💕  

接著來介紹我這兩款產品一週的使用心得以及使用方法啦~~

首先是2%水楊酸精華液的部分

它本身質地就像水一樣透明無色無味不黏稠

而且滲透吸收非常快 不會黏黏不舒服的感覺

算是很清爽的精華液  

  

使用步驟是:洗臉->2%水楊酸精華液(主要是去角質)->一般保養型精華液->保濕(夜)/防曬(日)乳液

用水楊酸精華液去除老廢角質後,會更幫助後面各類保養產品的吸收,這樣保養才會事半功倍喔!

擦完化妝水後我會把精華液倒到化妝棉上輕拍臉部

有時偷懶不用化妝棉發現手指頭會有輕微脫皮的現象(這部分也是看個人皮膚狀況啦 我臉很油但手卻很乾燥😂)

針對兩頰嚴重粉刺區域我會多濕敷幾分鐘

我這區域真的毛孔超級粗大還超多粉刺的😭

接下來看看我使用一週左右的效果把~~~

左邊是使用前

明顯毛孔粗大裡面還有明顯的黑頭白頭粉刺

右邊是使用一週後的臉頰,是不是明顯好很多!!

暗沉、毛孔的問題都有明顯改善

重點是這週我剛好月經來,以往都是皮膚差到爆然後痘痘滿到爆

但這次的痘痘數量很少 皮膚也變得更光滑細緻了 

雖然光的顏色稍微有點不一樣,但毛孔大小和黑黑的點點是看得出差別的

我真的一週就開始體會到朋友說的一試成主顧的感覺了

看到效果出來 決定以後我也要更勤勞的用下去!


再來是使用抗老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的心得

使用方式通常在清潔沐浴後,全身都可以擦(要避開眼睛哦)如果要加強的部位可以早晚塗一次

像是背後痘痘粉刺嚴重的人或角質堆積很厚的地方,都可以早晚各擦一次

要注意的地方是 使用完水楊酸產品後建議搭配防曬保護皮膚,才不會去角質給你柔嫩的皮膚後又受到外面紫外線的傷害哦!

身體乳我主要都把他拿來擦膝蓋手肘等黑黑的地方,有時候也會拿來當乳液擦臉😂

  

 

 它的質地也是水潤舒適型很好吸收,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有些乳液黏膩到擦了都全身不舒服睡不著了

 

   擦在手上來回抹幾次很快就可以吸收~~

這次身體乳我還特地做試驗,一個禮拜的使用時間

右邊擦了7天,左邊只擦了3天

四天的差別  就可以看得出右邊比左邊白一些~~

  

   除了以上明顯的before/after,我的妝容持久度也有大大的提升

使用一周後我的妝比以前還要服貼,變得比較不容易出油和脫妝

以前我出門不到一個小時妝就花掉了

下面這張圖是我出門晃了2.3個小時後的樣子

雖然還是有油光 但獲得改善很多啊~~(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吧哈哈哈)

使用到目前為止寶拉都還沒讓我失望

之後要繼續勤勞用下去,希望我也能獲得光滑無瑕的白透美肌膚💕

 

現在還有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啦~~

就是寶拉珍選因應母親節的到來舉辦優惠活動

到5/13之前全館商品83折!!!

寶拉真的cp值超高 品質好價格又親民阿👍👍

產品連結在傳送門:

❤️2%水楊酸精華液

❤️2%水楊酸身體乳

arrow
arrow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