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關心我的牙齒了

今天來到家附近中和員山路上的康橋牙醫來做洗牙和全口檢查

就在員山路麥當勞交叉口附近

其實滿好找的 轉個彎就看到招牌了

 

走到了門口 外面有看診時間

 

雖然是平日  但裡面還是坐滿了人

所以建議要來的朋友先打電話預約~~~~~

走進去裡面 覺得診所雖然不算大

但滿溫馨明亮的 還有電視和雜誌飲用水

 

 

我坐在沙發等一陣子 終於輪到我了

護理人員喊我名字後就帶我去做全口X光檢查

照完接著就可以看到口內X光照

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發亮假牙XDDDD

 

再來輪到我坐上診療台 今天幫我看診的是周安平周醫師

周醫師為口腔外科專科醫師,不只一般牙科治療

還很多人找周醫師進行口腔全口重建、人工植牙等

診所在地服務多年,是很多人推薦的中和植牙醫師~

 

看牙醫是我最害怕的事之一  不得不說這時候醫生非常的重要

很感謝周醫師很有耐心地安撫只是洗個牙卻一直亂叫的我

過程不會痛 但就是好討厭那股酸麻感阿阿阿阿阿

接著周醫師很細心地跟我分析我牙齒的現況

因為我牙齒比較凌亂  醫師建議我戴牙套對牙齒比較好

比較不容易藏汙納垢導致蛀牙

但我依然捨不得我得虎牙不想矯正阿阿阿

我表示不想矯正後 醫生開始很有耐心地教我刷牙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刷牙一直用錯方式 以為用力刷刷很久就會乾淨了

醫生也告訴我我蛀牙四顆了 有兩顆可能深到要戴牙套了QQ

只好預約下次再來回診囉

以後看牙醫還會想再來這邊

 

【診所資訊】
診所名稱:康橋牙醫診所
預約專線:0800-365-377

 

 

 

arrow
arrow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