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天氣真的超級冷 決定下班和同事去吃火鍋

之前就一直聽最近新開了間很特別的超市火鍋店-初嘛超市鍋物

於是今天就決定來嚐鮮

這間初嘛超市鍋物位於桃園同德五街上

外面看起來十分氣派

 

 

走到門口可以看到營業時間以及用餐流程  

這邊要先確認一下今天用餐人數

在先跟服務人員登記領取號碼牌

等服務員叫號後就可以進去逛超市囉!

 

進去裡面發現真的跟超市一模一樣

除了菜籃以外還有手推車 讓你可以輕鬆推著逛超市

再來幾張超市景

  

這邊冰箱裏面放的是來自日本的和牛各部位肉片 以及海鮮小管蟹肉等等

旁邊還有牛的身體部位解說圖

  

 

於是我拿了一份黑毛和牛A5-和尚頭

這樣一份164克大約375元

  

旁邊還有各式肉品 各式雞鴨牛豬魚都有

肉品都算是平價 看起來也很新鮮

拿了一份西班牙伊比利豬才78元 而且吃起來很嫩

  

肉品都算是平價 分量大小由自己決定 

想吃多少拿多少的概念

還有龍蝦魚肉等

再來還有我最愛的蔬菜區 種類真的應有盡有 而且超便宜!!!

我愛吃的金針菇 分量那麼多也頂多十幾塊

一般滷味店都要賣一把30了

花椰菜也才不到十塊 十分適合每種都想吃一點的人

水蓮一份也才6元

還有幫你搭配好的菜盤 種類很多才100

還有飲料區 有各種飲料和啤酒類

 

 

中間主要放各種副食類選擇十分多元 還有乾料(如豆皮等)

如要白飯雞蛋可以到櫃檯直接點

全部買完就可以到櫃檯結帳拉

除了購買的菜以外 會多收每人50元的湯底醬料費

這邊都是採一人一鍋唷!!

開幕期間滿1000元還會送超實用的環保杯套!!!

現在開幕還有一元加購天使紅蝦的活動 我跟朋友來 一人可以加購一隻

結帳完服務員就待你往座位區移動啦!!

這邊座位區十分寬敞明亮 不會有壅擠不舒服的感覺

把剛剛買的戰利品全部擺到桌上 看起來超級豐盛的

這樣一整桌只花了一千多!!而且兩個人吃超撐的

(順待一提 吃不完都可以打包的喔)

  

 

旁邊還有醬料自助區 湯底沒了這邊也可以自助補給

還有水跟杯子可以取用

現在還有冰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

一份50元 吃起來滿順口好吃的

吃完門口還有一面網美牆 可以和朋友家人一起拍照留念

吃完這間的心得是 要是我住附近一定天天來吃!!

因為我超級愛吃蔬菜類

這邊蔬菜種類多元又超便宜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下次來桃園還會想來光顧~

 

店家資訊

店名:初嘛超市鍋物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25號

營業時間:1100am~0100am

電話: 03 357 3328

 

 

 

 

arrow
arrow

    小虎牙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